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广播电视台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5-08 13:32

宣城新闻网讯 5月8日,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当天上午,在采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市广电台干部职工们依次进行填表验证登记、体检、血液初筛。据工作人员介绍,无偿献血者只有经过初步筛查,指标合格后才能进行献血。

市广电台这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自愿报名的献血者中,有的已经多次参加过献血,献血热情依然高涨。据统计,共有9位广电人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1900毫升。

为做好此次献血工作,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和台工会联合发文,指出无偿献血是政府组织的公益性活动,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高尚行为。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台党(团)基层组织要将无偿献血作为主题党(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团)员在志愿服务一线奉献爱心、锤炼党性。

市广电台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市广电台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