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功兵 发表时间:01-19 16:35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月19日上午,市广电台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市广电台主题教育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激励全台党员干部职工矢志不移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着力塑造新时代广电人新形象,努力开创广电事业发展新局面。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总结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大会。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宋博以及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参加大会。台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杜德林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深学透,推动会议精神落地扎根;坚持狠抓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融合聚力,推动广电台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三要坚守初心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台深入开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深学对照,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持续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要完善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

杜德林讲话

会议要求,全台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矢志建功立业,用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实现广电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宣城建市20周年。

会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