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组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举行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文/洪功兵 图/杜月波 发表时间:12-06 10:41

12月6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台实施方案安排,市广电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台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宣讲。

宣讲中,杜德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并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确保各项战略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台各媒体要创新宣传手段,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完善制度、执行制度,严守制度,让四中全会精神在广电台落地开花结果,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推动广电事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