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25 09:33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由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承办的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广电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各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比赛中,11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所在单位的实际,讴歌身边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讲述父辈感人的革命故事,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生动地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认真评比打分,市广电台江涵的《新时代的新闻初心》荣获一等奖,宣城日报社戴丹丹的《用朴实的初心和坚定的使命照亮未来》和来自市文旅局文祖蓓的《只问初心,无问西东》分获二等奖,其余七位选手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委

比赛进行中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