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支部书记大比武复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1-08 09:05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6日下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牵头组织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七片组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复赛。片组各成员单位选拔推荐的9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比赛,来自各单位的近40名党员到场观摩。

比赛分讲党课和擂台考练两个环节。讲党课以制作课件现场讲党课形式进行,擂台考练以现场随机抽题问答方式进行。综合考察支部书记党的基本理论、党建业务知识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实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二等奖颁奖

比赛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