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洪功兵 发表时间:09-29 17:5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7日,市广电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观看讲述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为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殉职的我市优秀党员干部李夏同志感人事迹的专题片《生如夏花》,聆听市广电台电视新闻中心民生部主任鲍璐作的题为《一次探访初心的追寻》演讲。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台党组成员赵素珍参加集中学习;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集中学习。

专题片《生如夏花》用生动鲜活的现场镜头、真实感人的话语、真情朴素的采访讲述了李夏同志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心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一心扑在抢险救灾上不幸光荣殉职的感人事迹;追忆李夏同志生前一心向党、倾心为民、务实肯干的优秀品格。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

鲍璐用自己采访的亲身经历以《一次探访初心的追寻》为题,通过与李夏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同事、李夏同志生前工作所在村群众的回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李夏同志在绩溪县工作8年中,从一个外地人、一个当地村民心存疑惑的小伙子到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信任、敬佩、深深怀念的党和人民的好儿子。真实的细节、动情的讲述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榜样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品格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激励着全台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将榜样力量化为奋斗的动力,为宣城广电事业的发展,为全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实现宣城经济社会民生党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体现广电人的担当,做出广电人的贡献。

台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视频回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