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七片组开展“牢记使命 ​增强‘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8:0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第七片组赴宁国市开展“牢记使命 增强‘四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牵头,第七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

在宁国市融媒体中心听取新媒体建设介绍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宁国市融媒体中心、龙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摄影艺术乡村西村。宁国市融媒体中心是首批全国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全体人员详细了解宁国融媒体改革工作进程和“新闻+政务+电商+服务”模式的创新做法,认真学习现代融媒体的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进一步掌握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特点。

参观了解龙阁村文明实践站

在青龙乡龙阁村,全体人员详细听取龙阁村文明实践站制度建设、人员组织、活动安排、志愿服务和推动移风易俗等方面情况介绍,充分认识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对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在中国摄影艺术乡村西村,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西村将摄影艺术和生态旅游相结合,通过文化振兴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的发展之路。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宣传思想干部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全体人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身感受西村聚焦生态旅游实现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