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全媒体发力 全方位宣传宣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洪功兵 发表时间:09-26 16:29

9月11日宣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广电台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主动统筹谋划,全媒体互联互动,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全方位宣传我市各级各地各部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在全社会营造了主题教育的良好舆论氛围。

传统媒体坚守主阵地。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宣城新闻联播》两个时政类主流媒体权威、准确、全面的宣传报道优势,成立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小组,集中精干力量,突出报道重点,及时宣传市委示范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为全市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树立标杆和导向。精心制播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陶方启作动员 黄红讲话 孔晓宏主持》《陶方启带领市委常委集体到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陶方启主持并讲话》《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市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等重点稿件。

全媒体打好主动仗。宣城新闻网和新媒体充分发挥用户多、关注度高、快捷高效的优势,在第一时间和重要版面推送党的创新理论文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走进广大用户,引领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广播、电视在做好市委示范带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全面报道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各地各部门积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形成主题教育专题宣传的强大阵势浓厚社会氛围。

新媒体做足融合文章。宣城新闻网和宣城广电新媒体结合新媒体特点,紧紧围绕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坚持效果导向,对广播、电视主题教育新闻宣传素材,进行二次发掘、二次创作和二次传播,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报道频次,进一步提升受众点击率和宣传影响力。同时,坚持需求导向,向广大受众及时推送形式活泼、形象生动的主题教育宣传内容。宣城新闻网和新媒体精选推送了人民日报制作的《图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等主题教育内容,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简洁清晰、多方位多角度介绍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全过程,使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洪功兵)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