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开展党建“互帮互学”和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孔亲友 发表时间:09-06 17:21

宣城新闻网讯 9月5日,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台长刘宏德带领台机关党委和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到郎溪县涛城镇合溪村开展基层党建“互帮互学”和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首先召开了基层党建“互帮互学”座谈会,合溪村村党支部书记撒靓详细介绍了合溪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合溪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宗印介绍了全村贫困人口生活现状,以及当前全村精准扶贫工作总体进展和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具体举措。刘宏德介绍了市广播电视台党建品建设情况。会上重点围绕着“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示范观摩会”、“党建一部一品”、支部共建以及基层党建创新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座谈会上,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市广电台刘宏德一行会同合溪村部分干部走访了边缘户,与边缘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村民的意见建议。还实地考察了村产业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

市广播电视台这次到村开展党建“互帮互学”和精准扶贫工作,既是落实市委第九轮第六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具体整改举措,也将对今后抓好党建带扶贫、支部共建促扶贫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