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召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呈君 发表时间:09-03 10:21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8月29日,市直党建第七片组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中国银行宣城分行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市金融监管局承办,片组组长单位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片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和专职副书记或联系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派员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和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本单位党建实际,依次对自身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创新实践等方面做了发言,认真分析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不足以及深层次原因,对今后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意见。

经过交流讨论,大家提高了对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的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抓好机关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市广电台 王呈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