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先进事迹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4:56

用行动践行初心 用生命诠释使命

市广电台召开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先进事迹会

8月29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先进事迹并开展交流研讨。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出席会议,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台机关纪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的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市委常委会追授李夏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坚守初心 他用生命践行使命——追记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夏》先进事迹专题片。榜样引领时代,典型感召大众,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和实际,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对党忠诚、践行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并以他们为标杆,立足岗位奋斗担当,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做到思想对标对齐,行动紧跟紧随。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以先进典型为教材,认真组织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广电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要充分发挥党的宣传舆论主阵地作用,借助全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活动。机关党委要组织各党支部和全台党员干部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开展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推进广电事业发展的先锋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和李夏同志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对比先进典型,要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找差距、补不足、学精髓,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切实将学习先进的动力转化为助推广电事业产业发展的合力。三是以先进典型为感召,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把学习英雄先进事迹活动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广电台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相结合,以张富清、黄文秀和李夏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感召,真正做到思想上有触动、作风上有转变,工作上见行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使命任务,聚焦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阵地建设和管理,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狠抓经营创收,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融合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