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芳 发表时间:07-13 09: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台党建工作部署,7月10日,市广播电视台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德县柏垫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党员们先行来到柏垫镇同心村姜洪冲中心村,考察调研省级美丽乡村示范争创点,并开展座谈会,探讨乡村党建经验做法和乡村旅游宣传思路。

随后党员们来到柏垫镇前程行政村月克冲村,参观“小三线”兵工厂旧址,聆听讲解员讲述为我国国防建设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军工企业国营九四〇厂的历史,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大家前往英烈山,祭奠“6.3”空难烈士,党员们拾阶而上,来到墓碑前,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追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要持续努力奋斗,立足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王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