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7-09 06:1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及台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台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

刘宏德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巩固“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切实完成台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德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会既有学习教育又有工作点评,既有总结部署又有问题整改,较为全面地展现了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要突出抓好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内容和队伍建设,深化主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和新闻舆论引导力。二是坚持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推动工作内容从纯党务向“巧融合”转变,使基层党组织活动与广电中心工作结合得更紧,与党员实际贴得更近,争取打造一批富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的党建亮点。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自觉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选好配强党务干部,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全面查摆广电台作风效能存在的问题,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问题整改,引导干部职工将精力聚焦岗位职责履行,聚焦广电台主业主责上,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