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市广电台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06-03 17:26

5月31日,市地震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片组十个成员单位近三十名党员参观了泾县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和安徽省泾县地震台。

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和珍贵实物,重温新四军建军历程和抗日战争、皖南事变等革命历史,认真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

在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了“地球故事”、“认识地震”、“防震避险”和“互动训练”等四大展区24个展项,学习防震减灾知识。在省属泾县地震台,近距离参观了解现代化的地震监测仪器和监测手段。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一往无前、舍生忘死的坚定信念,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了解到地震科学技术的丰富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勇前行。(市广电台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