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召开党组加强党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11:58

落实党组主体责任 推深做实基层党建

——市广电台召开党组加强党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4月22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组党建专题会议,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萍同志汇报了台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对二个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德林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党建工作责任化。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全面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总体谋划,经常研究部署,全面亲自抓好每个方面的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党建工作项目化。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必须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党建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产品化,产品工作品牌化。一要继续完善基层党建“五项工作机制”。开展党小组示范观摩会;深入推进党建+特色党小组建设,并开展品牌创建活动;二要坚持抓好党建带群建和联系党外干部、知识分子工作,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和台团委换届工作。三要抓实开展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电视新闻中心民生部、时政部和广播中心等学雷锋示范点、党员先锋岗等先进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带动广电事业产业水平的提升,带动广电台队伍建设和事业产业发展。三是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制度落实党建责任,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实现工作内容具体化、组织设置合理化、组织生活经常化、组织程序流程化为目标,着力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各项机关党建工作基本规章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