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4-12 17:5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与要求,4月11日下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王天云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报告会,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出席会议,台属各部门主管(制片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王天云作辅导报告

王天云在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辅导报告中,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论述、指示和批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的根源和本质,阐明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法和途径。报告语言生动、资料详实、案例鲜活、观点鲜明,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借鉴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刘宏德主持会议

会上,刘宏德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台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对推动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动广电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要把规矩严起来、把监督强起来、把作风转变好,为维护广电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转型升级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强化学习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专项行动全过程,学习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开发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并且把学习的内容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做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成效。结合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以及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第六组对脱贫开发领导组成员单位履行脱贫攻坚职责开展的巡察,从严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广电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广电台干部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