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台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第五支部 发表时间:12-14 13:28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2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吴继瑞副书记带队的市直机关工委评估验收组一行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台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等同志陪同。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广电台机关党委所属支部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和党支部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验收。在现场反馈中,检查组对台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广电台能够注重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面向全体党员先后扎实开展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以及“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等活动。注重打基础,规范“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活动,认真执行党建各项制度,夯实“五基”、提高“五力”;注重创新,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党小组”建设,举办党小组示范观摩会,建立“五项”党建工作机制;注重宣传,充分发挥市广电台的宣传优势和宣传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基层党建的浓厚氛围。学习笔记书写认真,会议记录完整详细,各类文件、会议、活动材料完整齐备。对广电台机关党委创新党建方式,建立党小组示范观摩会工作机制表示赞赏,认为活动有特色,成效很明显,值得总结推广。

与此同时,检查组就党建台账档案建设、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建设、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适时调整党费缴纳基数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刘宏德在反馈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指出市直机关工委的检查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台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促进台党建工作上台阶、上位次。今后,市广电台将把党建工作抓在平时,落到实处,严格按照标准与要求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促进广电台事业、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8年,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为目标,不断压实党建责任,创新工作载体,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已达标的三个支部党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待达标的两个支部积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很大提高。(第五支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