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五支部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大讨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09:44


12月5日下午,市广电台第五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台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基层党组织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全体党员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我们怎么看、怎么办?这一主题,对标苏浙周边市县,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作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是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把握经济规律,顺应发展大势,从宣城发展实际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一名党员,坚决拥护并大力贯彻落实市委精神,争做对标对表的“带头人”,结合本单位和本行业特点,向苏浙兄弟台学习取经,推展思路,增强自信,为推进广电台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