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培训 、夯基础、促提高,积极推进广电台党的建设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1-29 11:54

强培训 、夯基础、促提高,积极推进广电台党的建设

—市广电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18年11月27日,市广电台召开机关党委学习扩大会,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了支部教育管理集中培训,并就如何加强广电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研讨,就改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及市委“1533”党建行动计划,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重点从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结合我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履职情况,对我台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对照分析,查不足、找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改进方向。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党中央以高层级的党内法规形式对党支部建设予以全面规范,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法规,突出抓基层基础、抓堡垒建设的鲜明导向,是我们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基本遵循。为此,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要求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掌握要求,把握要义,领会实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以《条例》指导工作、规范职责履行。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履行好党员教育管理等职责,切实做到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各党支部紧扣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组织好《条例》学习,并坚持以《条例》为规范,全面查摆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上不足和问题,并制定改进方案,细化标准和措施,对标对表抓好组织实施和工作统筹,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党建品牌,以求将学习培训过程转化为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水平的实际成效。(杜月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