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16:02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示范观摩会

会议现场

为更好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广电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10月19日,我台召开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示范观摩会,组织党小组成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对照检查、问题查摆和相互批评等,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等进行观摩。

此次党小组示范观摩会,由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陈燕同志主持,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党小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办【2018】79号);二是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检查剖析,找问题、查不足,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整个会议中,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并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教育作用。

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萍同志就示范观摩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小组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切实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台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朱延华同志要求,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途径,让党建工作更加丰富多彩,并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