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9-28 17:1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大成就和发展历程,展现宣城人民奋斗精神,9月27日下午,市直党建第七片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荣获一等奖的选手江涵在演讲

荣获二等奖的选手刘纪香在演讲

比赛现场,来自市直党建第七片组各单位的9名选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昂扬向上的激情,结合本单位和个人实际,从各自不同角度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变化。

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广电台的江涵荣获一等奖,来自宣城日报顾维林和市教体局刘纪香荣获二等奖,市旅发委苑强、市文广新局戴巍和市药监局邹云分获三等奖。市科技局柴璐、市委宣传部刘思远和宣城电信骆玉芳获优秀奖。


视频报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