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坚持党性体检,持续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市广电台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暨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9-04 15:14

图为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8月31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暨党外干部座谈会,组织20余名科级干部及党外人士,立足岗位和工作,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案件及我省、我市查处的反面典型为镜鉴,积极开展党性体检,主动查摆不足和问题,谈认识、谈改进、谈建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暨党外干部座谈,既是我台贯彻“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也是我台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听取了台2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开展学习、思考的心得体会;听取了他们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此外,还听取了10余名党外干部对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提出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内外同步开展、同等实施的要求。同时,会议还征求了科级干部对我台抓基层党建、抓广电发展、抓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强调,科级干部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中要做好表率作用,持续开展学习、反思,对照检查,要做到“三要三讲”。一是要严以用权,讲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好手中权,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严以律己,讲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把新闻审核关,做好宣传主业。三是要严以修身,讲政德。立德是立身做人之本,要凭良心办事踏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好总开关,做德才兼备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也指出,少数党员干部担当责任不够,扎实苦干不够,创新能力不够。

通过研讨,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纪律和政德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接下来,市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扣“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既要突出党内干部示范带动,又要党外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加强思想教育、作风养成教育和业务培训,在持续深化广电队伍建设中,推进广电事业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