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一、二党支部部分党员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5:5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2日,市广电台第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分党员来到宣州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纪念陈列馆,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品尝革命精神“食粮”。

此次瞻仰宣誓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十二句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奋斗业绩,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


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