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强内部审计 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4:4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广电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暨半年督查工作会议。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以及台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委员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台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题听取了近期对二级机构的内部审计情况,同时还从宣传纪律、经营创收、活动成本、绩效考核等几个方面,对各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半年督查。委员们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刘宏德同志指出,近年来市广电台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三十条要求,切实加强内部审计和内控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管理,陆续出台了几十项规章制度。但随着广电事业、产业的发展,有些制度已不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为做好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宏德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抓好制度的“废改立”,特别是一些亟待建立的制度,要抓紧制定实施。如合同管理制度等;二要做好内部审计和内控工作,加强事前、事中和事后监管,特别是“三重一大”项目,要抓好过程管控。要加强对二级机构的审计,做好对内设机构的督查。三要积极利用审计成果,要抓好二级机构审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台党组请示报告,积极稳妥、依法依规处理相关问题。刘宏德同志要求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必须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执纪监督职责,各位委员要根据分工负责,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抓好市广电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会议还就廉政风险评估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