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4:42

5月24日下午,市广电台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示范观摩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畅谈认识和学习体会,并结合宣传工作谈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以党小组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台长刘宏德及台机关党委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其他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宪法修正案》。集中学习后,第一党小组党员交流了对这次修改宪法的认识和体会,表示要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大局着眼,小处着手,深入宣传宪法内容和精神,讲好宣城贯彻落实宪法精神的好故事,彰显法治精神,为法治宣城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汪拥同志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这次宪法修改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是党长期执政的需要。新修订的宪法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作为宣传工作者,要结合实际,宣传宪法要接地气,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式进行宣传,让老百姓看得懂、听得清、记得住。

此次党小组会议是市广电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要求的具体安排,会议将《宪法修正案》的学习与宣传业务相结合,目的明确,要求具体,对加强宪法宣传,提升电视时政宣传效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