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迅速部署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3 09:01

宣城新闻网讯 为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双强”型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2018年4月28日,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培训部署会。会议由台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主持,台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宣直[2018]40号),并着重从“开展培训、制定计划、对标提升、抓好评估”及“五提升”等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同时,会议还分析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状、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是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效和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台当前党建的重点工作。为此,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要求机关党委坚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围绕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的要求,制定台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对标抓好组织实施和工作统筹,力求抓两头带中间,做到已达标的党支部巩固提升,未达标的党支部按时按质达标。要求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补齐短板,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积极开展“三省三亮”、“双争”等活动,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