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提高我台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7:12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带领台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小组组长一行来到市城管执法局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林首先对《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结合运用PPT图文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详实解读。对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实践经验分享。

座谈中,双方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还就如何在事业单位党建工作中体现特色、以党建促进业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优势及党建工作规范进一步交换了意见。同时还参观了城建执法局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建阵地。

通过学习交流,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我台的党建工作水平,互相借鉴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