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党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45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广电台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16日上午,市广电台党组对全体科级干部开展了一次廉政集体谈话。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主持会议并主讲,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及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台虽是业务部门,看似权利不大,但更要注重廉洁从政。台党组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科级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带好头,管好身边人。目前我台科级干部中还存在着老好人思想、不敢管、不敢说,部门之间不配合等现象,因此科级干部要有所作为,勇于承担责任,为下属和同事做好引导和示范作用。同时要带头加强学习,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全面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员干部酒驾赌博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科级干部还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政承诺书》等。(市广电台机关纪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