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3-15 15:06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广电台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化广电队伍建设,3月13日,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带领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以及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前往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市广电台领导在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参观学习

在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市直及各县(市区)展区展品有序陈列,党员干部们驻足于一件件精美的廉政文化展品前,仔细阅读、感受蕴藏其中的浩然正气,不断唤起共产党人思想上的同频共振,廉洁自律的警钟在耳畔萦绕回响。

市广电台党员干部在市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展示馆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务以恶小而为之》和《没有通过的考试》两部警示教育片。影片以宣城驾考中心窝案等身边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阐释了放松思想改造、忘记党的宗旨,就会失去精神支柱,失去灵魂,最终走上不归路,坠入违法犯罪深渊。以及负面典型人物对于权力的认知和廉洁的感悟。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并以合格党员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思想改造和问题整改,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筑牢防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观看警示教育片

此次开展廉政教育是我台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之一,是我台“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廉洁有作为广电人”的重要行动。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台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聚焦“四风”,深查“四观”,不断加强思想改造,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正确对待和认识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自觉抵御消极腐败的侵蚀,为广大普通党员做好示范。同时,要求台机关党委要始终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聚焦基层党建和廉政建设,从严落实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干部监督和执纪问责等措施,从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清正廉洁党旗红——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