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共宣城市广电台机关纪委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2-02 11:36

大会会场

宣城新闻网讯 为有效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关于加强市直机关纪委(纪检委员)会队伍建设的意见》(宣直纪[2017]5号)要求,2018年2月1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了“机关纪委委员增补大会”,严格按照委员选举程序,增补了2名机关纪委委员,成立了机关纪委。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选举。

成立机关纪委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机关纪委立足广电台实际,对照纪检监察要求,突出主责,聚焦主业,主动开展干部监督、廉政教育、风险防控和执纪问责等具体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岗位和重要领域的监督,加强正风肃纪巡查、纪律监督,切实推进台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求台机关纪委委员严以律己,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三十条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遵守台各项规章制度,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增强纪律性、保持先进性,在各方面带好头,为群众做榜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