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7年度市广电台台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述责考核会议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1-24 11:03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了台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述廉考核会,重点考核各党支部抓党员教育管理、抓标准化建设、抓党员作风和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会议由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主持,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述责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2017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考核要求,依次汇报了支部2017年党建情况,报告了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坚持整风精神,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先进党组织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剖析自身抓党建不足,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对自身履职履廉履责情况点评、建议及意见,并接受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

刘宏德同志讲话

刘宏德同志代表台党组、机关党委指出2017年台各党支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主线,抓组织建设、抓“三会一课”,抓动态管理,深化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实现了3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达标,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得到发挥。

同时,针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刘宏德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心中有党建,手中抓党建。三是责任要到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党员教育管理要到位,突出党性培养,创新方式载体,健全制度机制,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刘宏德还对近期党建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据悉,2018年,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将在委员联系支部的基础上,开展支部帮扶和党小组结对工作,通过“传帮带”、“学赶超”,使台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得到整体提高,实现全部建成“标准化支部”的目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