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积极对照检查,深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9-05 15:30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8月31日市广电台召开了台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台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准则》《条例》,深刻反思“陈、杨、周”案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结合工作实际,着重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求做到以上率下,查摆不足,加强整改,改进提高。会议由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

汪拥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从“持续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制度管控,深化作风建设”、“突出干部使用管理,强化广电队伍建设”和“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广电发展”四个方面,通报了年初“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方面、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方面”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汪拥、刘宏德、鲍磊、张宗印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基本上做到联系自身思想,联系分管工作,联系本地本部门实际,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说清楚存在问题,说清楚思想根源,说清楚整改措施。会上,台班子成员按照“动真格、有辣味”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动真格,真刀真枪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汪拥同志发言

最后,汪拥同志代表市广电台领导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见人见物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真诚坦荡,会风严肃,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交流思想、摆正问题、改进提高、推进发展的效果。接下来,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将继续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聚焦党的建设和广电发展,以深挖思想根源为切入点,以建章立制为着力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将相互交流、相互批评建议等好的氛围转化为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上,将好的做法转化为制度形成机制,变成常态化,切实改进作风,为促进广电事业产业科学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会议要求台班子成员做好表率,主动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从严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时限,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台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示范带动全台党员干部深刻反思,深入查摆,主动整改,助推广电台队伍建设。杜月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