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讲重作”教育向党外干部延伸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8-01 11:08

让“讲重作”专题教育全覆盖——市广电台“讲重作”教育向党外干部延伸

会议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8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研讨暨党外干部座谈会,组织10余名党外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外人士参加全台“讲政治 重规矩 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践行讲重作要求,发展广电服务大局”,以中央、省市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为镜鉴,认真查摆在“讲重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认识、谈改进。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及委员和其他科级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省“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指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我党自我教育、自我修正、自我改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干部、挽救干部的重要手段。会议听取了党外干部参照合格党员正负“十条”开展学习、对标自查的心得体会,梳理查摆了党外干部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不足,进一步深化了党外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的认识,增强了党外干部对行为底线和价值取向的认同,为党外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和上教育课。同时,会议还征求了党外干部对我台抓党的建设、抓党风廉政、抓改革发展、抓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党外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对照专题教育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负面典型为镜鉴,加强学习和问题整改,不断强化自我教育、自我革新;在具体实践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参与到改革发展中,坚决做到发展广电服务大局。

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不单要突出党内干部,更要覆盖党外干部。此次“讲重作”警示教育研讨暨党外干部座谈会是我台扩大“讲重作”专题教育的覆盖面与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我台落实好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要求,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教育的具体安排。接下来,我台将继续围绕“讲重作”专题教育要求,结合广电实际,开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力求教育与规范向结合,党内党外相统一,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政治生态建设,推进广电台事业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杜月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