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性体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6-30 09:02

宣城新闻网讯  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宣城市广电台第五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

大家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 “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四个合格”标准,从思想、工作、生活等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党建为统领,立足各自岗位,为广电媒体、产业的创新发展建功立业。同时,支部班子及成员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逐条拿出整改意见。

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了自我剖析。在征求意见环节,他建议:要按照党建标准化要求,抓好支部班子建设;要构建党建学习教育实践的活动载体,寓学习教育于实践活动之中,增强学习教育成效;要牢记宗旨,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善于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发挥表率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