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5-21 12:02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的带领下,前往“联点共建”单位——济川办事处东河社区和巡查路段佟公路泥河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一路前往天字巷向居民发放《关于市区集中整治“六乱”活动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同时积极和辖区居民沟通交流,宣讲文明创建“整治六乱”相关知识;第二路带着簸箕、扫帚等工具前往绿宝小区清扫道路、广场及草坪上的枯枝落叶等垃圾;第三路前往佟公路、泥河路开展路段巡查,进入商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纠正路段各种不文明行为,采访市民对“整治六乱”的看法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志愿者共发放宣传材料数百份,小区内也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并在包保路段产生了积极影响。

下一步,市广播电视台将进一步发挥“联点共建”和路段巡查段长单位的作用,加大与社区、路段商户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合影

出发

散发宣传材料

散发宣传材料

清扫落叶

社区干部也参加活动

小区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