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组工干部深入社区,献爱心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5-16 09:27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组织部开展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市广播电视台立足自身实际,创新“联点共建”工作机制,组织台组工干部深入社区,积极作为,助力文明东河社区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和谐社区,广电人人有责。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在坚持做好助力全国文明创建常规工作的同时,结合“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台组工干部志愿服务队伍,启动台组工干部“进社区助力和谐社区建设”行动,组织台组工干部进社区、入网格、到家庭,献爱心开展志愿服务,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文明创建。

一是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社区开展帮扶行动。在4月份组织全台干部职向台“联点共建”点宣州区东河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的基础上,2017年5月12日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带队前往东河社区,上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期间,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与社区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主动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困难党员、群众的诉求,与社区干部共同协商帮扶措施,并请社区干部做好困难群众情况台账动态管理。同时要求,台组工干部积极联系所服务的居民群众,结成“共建对子”,做好政策宣传、联系沟通、听取意见、协调群众相关诉求等具体工作,做到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

二是积极开展“行走网格”志愿服务。要求台组工干部做好表率,发挥自身技能特长,开展“送党课到基层”、政策宣讲、义务劳动、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好走访群众、收集意见、解决问题等具体工作,满足社区群众的多样化需求,服务于文明和谐社区的创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