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积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5-08 15:06

5月2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会议,台副科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办发【2017】18号文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内在需要,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会上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代表党组表态,将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委的要求,立足广电台实际,突出学、做、改和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强化学习教育统筹,督促检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台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切实履行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职责,对照“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要求,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开展党员评议、问题查摆整改等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平常、融在日常、体现在日常,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改进提高。要求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党务骨干做好表率,带头学深学透、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干事创业,示范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示范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对标查摆不足、整改提高,不断推进广电台队伍建设、事业发展。同时,要求广电各媒体,围绕市委的部署,开辟专栏,组织策划集中进行宣传,全面报道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安排、成效、典型事迹和人物,强化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不断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