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增选产生两名委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7 15:42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4日下午,中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增补选举产生两名委员。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广电台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延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77人,实到67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选举前,汪拥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促进广电台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广大党员同志要本着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行使手中民主权利,为自己信任的同志投上一票。

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刘宏德、沈萍两同志当选为台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现场

汪拥讲话

朱延华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

党员投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