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党建带群建凸显实效 捐款献爱心助力创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4-12 16:4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一行来到“联点共建”单位——济川街道东河社区,将凝聚着全台党员干部职工浓浓情意的21615元捐款,交到居委会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国峰的手中,为社区文明创建多出一份力,为构建和谐社区献上一份爱心。

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将捐款交给社区负责人

2017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年。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不断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进“联点共建”工作,台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台开展“文明创建献爱心”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向“联点共建”单位——宣州区东河社区捐款献爱心,更好地凸显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增强党建带群建的实效,充分展示宣城广电人的良好形象。

市广电台领导和社区负责人谋划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

4月5日,捐款倡议书发出之后,全台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各级领导带头,各部门迅速行动,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掀起文明创建献爱心的热潮,很快就筹得善款两万余元。

据悉,这些捐款将用于支持东河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慰问特困家庭和困难老党员。(李佩)


视频新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