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紧扣标准,立足自身,积极推进市广电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4-12 15:45

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主持会议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省、市委的要求,4月6日下午,我台召开了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同志,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在台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和市《关于推进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着重从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组织生活、载体建设、活动场所、运行机制、工作保障等8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同时,会议还专门听取了台各党支部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组织与会人员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基本做到了标准清晰、底数清楚,任务明确。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是我们当前党建的重要任务。为此,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要求机关党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二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紧扣广电台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好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细化标准和措施,对标对表抓好组织实施和工作统筹,突出特色亮点,打造党建品牌,确保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求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积极开展“三省三亮”、“双争”等活动,切实做到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党员积极开展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带动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弘扬清风正气,切实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振党员队伍精神状态,推进广电台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台长汪拥讲话

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延华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