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对台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3-14 17:19

3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第一组莅临市广电台,就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考核,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全程参加。

考核组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玲娜同志带队,一行6人,首先听取了台2016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通过审阅党建工作台账、查阅会议记录、党员笔记、自问自省记录、心得体会文章、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党建工作组织领导、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指出2016年度市广电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从党组织建设、制度管控、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了规定动作有板有眼,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同时,希望市广电台坚持做到刀刃向内,继续对标开展党建工作自查,查摆不足,加强整改,力求做到自查自纠,改进提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期望和要求,我台将站在全局的高度,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建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为基础,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管党、从严治党相结合,抓深思想教育,抓好组织建设,抓住制度管控,抓实工作创新,力求压实党建责任,抓实工作载体,夯实基层基础,改进工作水平,努力使每个党员始终成为一面旗帜,使每个党组织始终成为一个战斗堡垒,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广电台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检查党建台账

检查党建台账

检查党建台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