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6年度台属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组织工作述职述廉述责考评大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2-20 14:34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述职

领导点评

测评投票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7日下午,宣城市广电台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台属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组织工作述职述廉述责考评大会。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台党组成员、总工张宗印出席会议,台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台属五个党支部的五位书记依次作了2016年述职述廉述责发言。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现场填写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测评。随后,台党组成员鲍磊副台长、张宗印总工程师和刘宏德副台长先后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作了点评,指出成绩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整改方向。

会议认为,2016年,市广电台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台党组的领导下,狠抓党建工作和广电业务不放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讲看齐、见行动”“对接苏浙沪、观念大更新”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齐头并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抗洪抢险救灾、文明创建、征房拆迁、精准扶贫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为广电事业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克服党建工作不平衡现象,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谋划党建发展大计,尽心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落实我市“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