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传达学习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突出“四向四做”,深化广电媒体建设
来源: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02-16 16:40


2月13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月10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及韩军书记等市领导重要讲话。会议由台党组书记、台长汪拥同志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在会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韩军书记关于“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事业”等讲话内容。会上,汪拥同志代表台党组表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并坚持抓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抓好党组织建设,抓好制度管控,抓好宣传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讲好宣城故事,服务于全市中心工作,力争做“政策决策的权威发声中心、民意汇聚的交流中心、发展成果的宣传展示中心、力量士气的汇集激发中心、社会文明和谐的推进中心、消除杂音洗涤灵魂的中心”,切实以“四向四做”为指引,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人,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媒体。

同时,会议还就近期台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问题查摆,通报了部分媒体宣传工作的失误,要求全台各媒体认真梳理新闻宣传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强宣传管理,改进新闻宣传,并突出新闻策划和主题宣传,深入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报道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鲜活经验,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力争成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教育、团结、引领人民群众的舆论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