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出版皖军”精彩亮相北京图博会 安徽17家单位参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08:30

8月22日,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京启幕,上千册皖版精品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新业态出版物精彩亮相,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徽出版的精品力作。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国际书展之一。本届图博会上,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精心组织17家单位参展,以“深化‘一带一路’出版合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集中推出了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出版物、宣传十九大精品主题出版物、“走出去”重点出版物等精品图书及最新文创产品,展示近年来安徽图书出版行业的丰硕成果。 《中华宝典——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法帖书系》《在希望的田野上——进行中的三农故事》《上海·恋》《匠心——走近中国院士》等内容厚重且特色鲜明的皖版图书,向世界展现了安徽乃至中国的魅力。

当日,我省出版企业分别举行了“深化丝路合作纪念改革开放”——2018时代出版国际合作签约仪式、《在希望的田野上——进行中的三农故事》新书首发式、著名作家叶辛的新作《上海·恋》全球发布会等活动。据悉,本届图博会期间,我省参展单位还将陆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版贸洽谈、签约、论坛、讲座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走出去”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