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在京首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5:23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刘佳佳)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11日上午在京首发,为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

据悉,人民出版社共出版了4种文件读物,包括:《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单行本、《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辅导读本》。

除两个文件单行本外,文件汇编本收录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决定》全文和《方案》全文等;《辅导读本》由中央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是决定与方案这两个文件的唯一的官方辅导读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