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个木屋村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8:20

恩龙世界木屋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四星级旅游饭店,占地150公顷,是一处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洽淡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木屋村内建有大门景观、千亩银杏园、特色林果园、水上乐园、木屋别墅群、恩龙民俗风情园等主要景点和一座四星级旅游饭店,日接待能力达5000人。开业以来,以优美的园林风光、鲜明的民俗风情,清新的绿色生态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接待了200余万国内外游客。

进入木屋村大门,古朴原始的鹅卵石墙曲径通幽,千亩银杏园一望无垠,春季里漫山遍野一片翠绿,金秋时节,又是一片金黄,银杏硕果缀满枝头。特色林果园里,桃、梨、杨梅,鲜果飘香。游人在一路游玩观光之中,可以随时品尝到香甜嫩脆、味道各异的新鲜水果,体验一种回归田园生活的乐趣。

一座座木屋别墅、亭台楼阁座落在半山腰上,一盏盏大红灯笼高高挂,温馨、浪漫而宁静。在熊熊的篝火边,客人与演员互动,品尝着正宗的烤全羊和新鲜啤酒,激情洋溢,欢乐无比。悠扬的音乐,动听的歌声,翩然的舞姿,熊熊的篝火,构成了一部神奇而美丽的交响乐。夜幕下的恩龙世界木屋村宛如人间仙境,妩媚动人,令人心驰神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