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人都说江南好,江南有个第一漂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1:31

人人都说江南好,江南有个第一漂。

“江南第一漂”,是指泾县境内徽水河流域的一项竹筏漂流活动。为国家AAA级景区。地处中国著名风景区黄山和九华山之间,景区内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两岸奇峰怪石千姿百态,层峦叠嶂,风光秀丽。

在江南第一漂的源头——泾县榔桥镇乌溪姚村小河口码头,登上精心制作的竹筏,您首先来到因雾多而得名的早雾山景区,古木桥、龙潭石、龙凤石、小赤、长寿石、刁潭古印、蟹形山和明朝古墓群等这些独具特色的景点在您眼前一一闪现,随之而来的便是第二大景区胡老湾惊心动魄的冲浪,有惊无险,十分刺激,堪称一绝。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古栈道、燕子笼、鸡公石、跳水崖等景点,并在回归自然游泳场尽情沐浴一番后走上岸去,品尝地方特色的柴烧农家饭。根据游客需要现已推出分别漂至溪西山、平垣A、B两条漂流线路,各为6公里、11.5公里。

江南第一漂与泾县境内的桃花潭、太平湖、査济古村落、水西双塔、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王稼祥故居等七十多处自然、人文景观融为一体,让您流连忘返。宣纸、宣笔、茶叶、琴鱼、香菇、山蕨、竹笋、精细糕点是江南第一漂奉献给您的珍贵礼物。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