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峰村里攀高峰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10:40

高峰村位于安徽省广德县东亭乡东南部,东南接浙江省安吉县昌硕故里鄣吴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高峰村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是卢湖竹海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文化古迹和生态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良好现状。近年来,高峰村充分发挥当地竹资源优势,逐渐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竹产业加工专业村,全村竹制品加工企业30多家,竹扇等竹产品远销欧、美、日、韩、中东等国家地区,出口制扇业名列国内前列。旅游发展上从规划编制、环境保护、旅游景点的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吃住游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给予重点投入,确保生态环境良性发展。

目前,高峰村正以东亭乡被评为安徽省环境优美乡镇为契机,进一步乘势而上,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在全村范围内开展“生态村创建”活动,全面做好生态环境建设,取得了一定实效,促进了三个文明协调发展,提升了整体形象,使高峰村成为一个生态经济之村、生态文化之村、生态人居之村。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