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月亮湾漂流风景区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16:33

泾县月亮湾漂流风景区位于距泾县县城18公里处的蔡村镇月亮湾村境内,景区漂流全长8.7KM,景区内山清水秀、秀峰峻岭、层次分明、连绵百里。驱车而至,铺面而来的阵阵清风,夹杂着春竹的磬香,闯入眼帘的是巍巍群山,还有满山遍野的翠竹,河中成群的鱼虾尽情的嬉戏,远处深山中,不时传来伐竹工阵阵伐竹声和船工号子。这里还有被多家电影制片厂选为外景基地,《月亮湾的笑声》、《月亮湾的风波》、《红色记忆》、《渡江侦查记》等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都曾在此拍摄外景。

到此游览,风景美的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潺潺山泉夹杂着江南的娟秀和雅致,澄清可掬。乘竹筏而下,山村竹海倒映水中清晰可见。天上白云在水中漂浮不定如若轻烟拂涟漪。远处竹海,绿浪翻滚、浩瀚广阔。渡过鸳鸯潭,只见两岸谷道蜿蜒,山鸟清掠水面,一声呼哨,回音荡漾,野鸟群飞、引前行中,只见小洼处,水似绿茶泡汤,大潭中水像玉石发光,湍急的水若雪花奔窜、珍珠飞溅,舒缓段犹如处子依偎。侧耳倾听,涧中水声忽弦,有时鼾声如雷,有时悠长幽静,一切都是有条不紊,耐人寻味。

月亮湾,美在自然。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