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龙泉洞
来源:中安旅游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0:25

龙泉洞景区位于宣城东南30公里处的蜜枣之乡水东,景区总面积为2000多亩。

据地质专家考证,龙泉洞发育在晚古时代,当时那里一片海洋,由于地壳的运动,变成了现在的岩石,地下水在漫长的地质时代不断地冲刷侵蚀,形成了这种洞群。洞内常温18度,冬暖夏凉,四季怡人,整个洞长2000多米,总面积1.2万平方米,由银河厅、百兽厅、白龙宫、地下宫殿和一条地下河组成,大小景点150多处。可谓洞中有洞,洞内石壁上留有南宋时期和明末清初时众多文人的墨宝,是一个富有浓厚人文气息的洞群。

为吸引更多的游客,近年来,该景区先后增加了餐厅、游客中心、招待所、会议室、旅游公厕等景点项目。

2007年5月,市政府为了发展旅游业,保护旅游资源,经区旅游局招商引资,由浙江安吉开发商对该景区进行重新开发改造。为配合溶洞游览,景区先后建成龙泉餐厅和宾馆,竹屋等配套设施,是娱乐、休闲、会议的理想场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